林松茂在社會上

吳宗憲Lulu、陳漢典21日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慶祝「綜藝大熱門」入圍第5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特意穿著「綜藝玩很大」的隊服象徵紀念小鬼黃鴻升,他收拾心情換上燦爛笑容,在記者會上不忘高喊:「小鬼,愛你。」

吳宗憲為了小鬼譜寫一首歌「天堂有多遠?」,僅花四天就製作完成,集結約八、九位藝人協力幫忙。他原本今天要把這首歌捎去靈堂給黃爸爸聽,但因為卡到記者會時間,還沒能來得及去靈堂。他現場用手機播放「這裡去天堂有多遠?」,一旁Lulu聽了忍不住掉下眼淚。

給摯愛小鬼的歌 「天堂有多遠?」

這裡去天堂有多遠?

你的行李 帶得夠不夠?

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

我一直都在 到我的肩膀來說!

喜歡你溫暖的擁抱

燦爛 又詭異的微笑

默默一起走過

哭著 笑著 都陪著

孤單的時候 抬起頭看看星空

記得所有的夢想 還要繼續衝

說好了等等我

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

想你的時候 抬起頭看看星空

你應該就在不遠的地方也看著我

說好了等等我

我們要一起登上最高峰

但必須有你!必須有你!

因為 我們

就像家人一樣 彼此擁有

我不知道天堂有多遠?

你的行李 帶得夠不夠?

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

我一直都在 到我的肩膀來說

小鬼黃鴻升也聽過這首歌初稿。圖/滾石提供

吳宗憲(中)、陳漢典(左)、Lulu黃路梓茵(右)下午一起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記者蘇健忠/攝影

莫允雯(左起)、陳漢典、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與侯彥西下午一起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林松茂美容保養記者蘇健忠/攝影

吳宗憲(中)、陳漢典(左)、Lulu黃路梓茵(右)下午一起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記者蘇健忠/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峮峮連3天都到 陪伴男友小鬼黃鴻升心情平靜
▪ 小豬曝峮峮靈堂進食畫面 「她有乖乖吃飯」要網友別擔心
▪ 「小鬼舅舅當天使了」 小鬼妹婿曝與6歲兒對話:他其實都知道
▪ 楊祐寧、Junior聚餐悼念小鬼 「我們笑了你一整晚」
▪ 妹妹驟逝 李翊君崩潰「沒辦法接受」
▪ 「小鬼黃鴻升驟逝」相關新聞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876906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